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套、吃藥都無效」 母連生4胎崩潰喊:不敢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22:21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31歲的英國媽媽艾瑪‧布朗(Emma Brown)育有4子,不過她卻大喊「很害怕再懷孕」,因為她已經用盡了所有的避孕方法,就連聲稱99%有效的避孕藥、保險套,甚至在子宮上裝避孕環,通通都沒有效果,讓她無奈的表示「現在連做愛都不敢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艾瑪17歲那年與當時的男友發生關係,雖然事前已注射了聲稱99%的有效避孕藥,但還是不小心懷孕,2005年就將大女兒蘇菲生下來了,男友相當興奮新生命的到來,但卻也斷送艾瑪想要環遊世界的夢想。

 



艾瑪為了不再懷孕,她便遵從醫生的建議改吃避孕藥,未料當大女兒一歲大時,艾瑪又懷孕了,不過當他們發現懷孕時,胎兒已經6個月大,如果做流產手術對於母體有極大的傷害,因此艾瑪只好將二女兒莎拉生下來,但當時卻跟男友分手,艾瑪因此成了單親媽媽,為了撫養兩個年幼的女兒,艾瑪找了一份護理師的工作,並在因緣機會之下認識現任的男友亞當,兩人也有共識說好不要再有孩子,這次不僅戴了保險套也吃了避孕藥,但還是中標,2010年三女兒史帝夫誕生。


 

艾瑪表示,她也曾向醫生表明要做絕育手術,但卻被醫生以太年輕為由給拒絕了,當時醫生建議她可使用陰道避孕環,不過卻又再2016年發現自己懷上第4胎,艾瑪無奈地說「已經沒有任何避孕措施可以阻止我懷孕了」;所幸醫生同意為她進行絕育手術,但艾瑪還是很害怕再懷孕,甚至也不敢再有性行為,「醫生也說即便是絕育,還是有0.05%的機會懷孕」,艾瑪無奈地表示「我知道我的運氣,我就是那0.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懷孕#害怕#避孕#絕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50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