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都能賣!淘賣網賣飛機 14億得標


發佈時間:2017/11/2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9:29

阿里巴巴旗下的網購平台「淘寶」,商品種類繁多,但沒想到連飛機都有得買。中國大陸首次透過網路進行貨機法拍,來自翡翠航空的三架波音747貨機原屬於大陸第一間中外合資的航空公司,但2013年翡翠航空倒閉,因此清算資產,之前這三架波音747已有6次線下拍賣流標紀錄,沒想到一在淘寶上曝光,立刻售出,買家是大陸快遞龍頭順豐。


 

在網路上賣衣服、賣零食、賣傢俱,各種你想得到的都能賣,但你見過,賣飛機嗎?

深圳法院副庭長岳燕妮:「利用互聯網平台,信息化手段減少拍賣環節,提高拍賣流程的公開度,擴大拍品的受眾範圍。」

這是中國大陸首度透過網路法拍貨機,三架原本屬於翡翠國際的747貨機,已經有6次線下拍賣流標的紀錄,沒想到一透過淘寶開賣,立刻引發買家瘋搶,在經過26輪的加價競爭後,最終是大陸快遞龍頭順豐砸下了折合14億台幣得標。
 

順豐速遞創辦人王衛:「可能大家覺得我快,那是因為其他人慢,但我自己不認為順豐有多麼地快。」

王衛一直很神秘低調,也很少接受採訪,但這番話可是讓其他同業聽得很刺耳。2009年,順豐就成為大陸第一家自有貨機的快遞公司,他不但砸重金買貨機,更成立研發中心開發無人機,坐穩龍頭快遞的寶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淘寶#飛機#波音74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54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