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婦雇殺手謀害親夫有心得 推薦閨密殺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22:20
南非一名婦人雇用殺手謀害親夫,事後還推薦給閨密,讓她也謀殺丈夫成功。(示意圖/TVBS)
南非一名婦人雇用殺手謀害親夫,事後還推薦給閨密,讓她也謀殺丈夫成功。(示意圖/TVBS)

南非警方日前破獲一起離奇命案!一名50歲的女子雇用殺手謀害親夫,之後閨密向她抱怨,和丈夫也個性不和,婦人竟將這名殺手「介紹」給閨密,她也雇用這名殺手殺害丈夫。警方循線追蹤調查後,順利將這2名女子和殺手逮捕歸案。

根據《AllAfrica.com》報導,這名50歲的婦人諾姆安迪索(Nomqondiso Tembu),她因為和丈夫發生爭執而心生怨懟,懷恨在心的她,花了10萬南非幣(約新台幣25萬元),雇用了殺手殺害自己的丈夫。他的屍體在今年2月於南非的城市東倫敦(East London)被發現。

 

警方持續追蹤,不料案情卻陷入膠著,遲遲沒有進展;警長芬尼(Anelisa Feni)表示,就在死者被發現沒多久,諾姆安迪索遇到閨密納比(Busiswa Nabi),納比向諾姆安迪索抱怨丈夫對她不好,於是諾姆安迪索便將自己先前雇用的殺手推薦給納比,她也雇用同一名殺手把丈夫殺死。

就在上個月時,有民眾向警方報案,指稱納比的丈夫突然人間蒸發,警方開始介入調查,才發現納比涉嫌重大;深入追查後,才得知這驚人的秘密,警方已經將諾姆安迪索、納比和殺手逮捕歸案,並且移送法院審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殺手#閨密#謀殺親夫#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610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