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分內充電達50%! 蘋果快充速度測試 


發佈時間:2017/11/21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5: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的新款iPhone8和iPhoneX手機皆支援快速充電,但蘋果販售的相關快充配備價格卻不便宜,部落客實際比較快充、還有先前幾款電源轉接器,結果發現,快充在短時間內的充電速度表現很好,但對不趕時間的用戶來說,先前推出的12W電源轉接器就很實用了。


 

晚上回家,倒頭就睡,忘記幫手機充電嗎?快充設備是最佳救星。

部落客:「蘋果指出使用快充設備,只需要30分鐘,就可以將電力耗盡的手機,電力充到50%。」

像是蘋果新推出的iPhone8和iPhoneX手機,都支援快速充電,但速度到底有多快,部落客使用兩台iPhone8,同步充電來做測試,左邊的手機使用29W電源轉接器,右邊的則是使用隨機附贈的5W變壓器,左邊的充電量都上升到30%,右邊卻還是亮著紅色的電池警示。
 

部落客:「現在使用快充的iPhone8手機電量來到50%,實際花費時間是27分鐘30秒,這實在很驚人!更驚人的是比對旁邊的手機,充電量只來到16%。」

如果要把手機的電池充飽,2款充電插頭,所需要花費的時間,更是相差整整1小時。

記者:「5W的變壓器要花3小時7分鐘的時間,才能將手機電力充滿,而29W只需要花費,2小時2分鐘就能完成。」

對趕時間的人來說,快充確實很方便,但它的價格,很不親民。

記者:「這個電源轉接器要價50美元,另外你還需要購買USB-C轉Lightning連接線,還需額外花費25美元。」

轉接器加上連接線,總共要花費75美元,臺幣將近2300元,要達到類似的快充效果,其實有更便宜的選擇。

部落客:「不管你使用哪一款手機,12W的電源轉接器表現很好,而且價格便宜只要19美元,又不需要額外的連接線。」
 

12W的電源轉接器,只要花費2小時12分,就能充飽電,只比快充慢10分鐘,但兩組商品的價差,多達1千多塊,該怎麼選,消費者心裡自然有底。

而如果出門在外,想要維持手機電池的續航力,專家提醒有幾個小秘訣。

記者:「時間緊迫的狀態下,將手機調成飛航模式,或是低耗電模式,另外降低手機亮度,還有關閉提醒通知。」

掌握這幾個關鍵,自然可以幫手機省電,省去不必要的麻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X#iPhone8#快充#APPLE#電源轉接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33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