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連環謀殺案再現 第4人頭部中彈亡


發佈時間:2017/11/15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7: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今天頭部中彈身亡,這是佛州離奇連環謀殺案中的第4起。

法新社報導,警方表示,這名60歲的受害者天快亮前在佛州西部坦帕市(Tampa)遭人謀殺,與另外3名受害者10月9日到19日的遇害地點塞米諾爾高地(Seminole Heights)位於同一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警方表示,這名名叫費爾頓(Robald Felton)的男子清晨5點前在過街時,遭人從背後開槍。

這4起謀殺案都沒有涉及搶劫等明顯動機,警方認為彼此可能相關。

坦帕市代理警察局長杜根(Brian Dugan)在記者會上說:「巨大的疑問會是,這是否與塞米諾爾高地其他謀殺案有關。在排除其他因素之前,目前我們是朝假設這些案件彼此相關的方向辦案。」
 

杜根說,嫌犯是一名非裔男子,身高約為182到187公分,身材消瘦、膚色較淺。警方說,他一身全黑並戴著黑色棒球帽,攜帶一把大型黑色手槍,他們認為嫌犯也住在槍案發生地點所在街區。

自從上月開始發生謀殺案以來,警方便要求本地民眾天黑後不要單獨離家,讓走廊燈維持開啟,並提供可能拍到可疑活動的監視器畫面。

坦帕市市長柏克霍恩(Bob Buckhorn)在記者會上說:「必須阻止這種情況。我們將追捕嫌犯直到找到他們為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佛羅里達州#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79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