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馬戲團新作品 打造魔幻冰上世界


發佈時間:2017/11/1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16: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陽馬戲團推出最新作品,這次與以往不同的是表演結合花式溜冰,場地也從帳篷移到冰場上,要帶給觀眾全新體驗。


 

穿上冰鞋在冰上優雅漫步,還能表演疊羅漢、高空拋接等高難度動作,揚名全球的太陽馬戲團又有新作品了。

太陽馬戲團執導莎娜卡羅:「你們知道很多秀其實都有既定公式,一些很難跳脫的圓圈,但這次讓我們很興奮的就是,這場秀沒有任何公式,我們在嘗試全新的東西。」

太陽馬戲團2017年推出最新大秀「CRYSTAL」,結合花式溜冰和馬戲表演,主角從一名愛作夢的女孩,有一天滑冰時意外掉落湖面,進入一個虛幻世界。
 

新聞旁白:「這是關於水晶的故事,她是一名夢想家,腦裡常常想一堆事情,跟環境格格不入,她一直在尋找一些東西。」

由於這是第一次結合滑冰表演,太陽馬戲團這次的表演場地,更捨棄傳統大帳篷,直接將節目搬到冰場上。

太陽馬戲團成員茱莉:「這次選在冰上,是因為我們一直在尋找重塑整個團隊的方式,我們希望可以讓觀眾驚豔,所以我們打破邊界,希望可以超越觀眾的期待,靠著創意也運用新技術。」

只是由於滑冰技巧難度高,演員在練習過程中面臨不少挑戰,整個團隊也必須臨機應變,服裝組還特地研發出特製釘鞋,讓雜技演員們能穩穩站在冰面上。

太陽馬戲團高空雜技演員艾瑪史東:「我們在劇中雖然沒有太多溜冰戲碼,但當我們表演空中飛人時,我還是必須在冰上表演,在冰上表演空中飛人,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全新的挑戰,但是是很有趣的挑戰。」

從1984年開始,太陽馬戲團持續不斷的創作跟表演,每次都成功讓觀眾驚豔。

太陽馬戲團雜技表演設計賽巴斯汀:「看這場秀本身就像搭雲霄飛車一樣,我們有很多很多種形式,我們希望讓每個觀眾都會驚訝,他們從來沒有看過這種表演。」
 

透過Crystal,太陽馬戲團要與觀眾一起尋找自我,打造更不一樣的想像與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馬戲團#花式溜冰#CRYSTAL#創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81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