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小鬼索命?他拍下「凹頭鬼娃」證明係金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22:44
圖/取自Adam Ellis推特
圖/取自Adam Ellis推特

「祂要殺了我!」美國紐約一名男子宣稱自己的公寓鬧鬼,一名「頭部半凹」的小男孩要取他性命,從8月開始天天在推特上更新「靈異事件」,撞鬼的經驗吸引許多網友追蹤,也被質疑是自導自演,為了證明自己沒說謊,他公開自己拍下的「小鬼」照片,證明所說句句屬實,嚇壞不少網友。

亞當(Adam Ellis)是一名插畫家,從今年月開始,他宣稱自己的住處鬧鬼,並拍下各種影片、照片傳到推特上,像是沒人在的房間內,角落的綠色椅子卻自己搖動起來,還有貓咪會生氣的望著門外吼叫。

 



亞當指出,有一名小鬼娃天天騷擾他,先是出現在夢中嚇他,後來更想要殺了他!亞當將鬼娃取名為「親愛的大衛」,並持續天天更新家裡的撞鬼事件,吸引許多網友追蹤,近日亞當更直接公開「親愛的大衛」真面目,只見他拍下的照片和影片中,一個右邊頭部凹陷、面目猙獰的小男孩坐在沙發上,惡狠狠的直瞪著他。


 

亞當表示,第一次見到這個小男孩就覺得被鬼壓床,當時小男孩坐在他床邊的綠色椅子上,來勢洶洶的向他走來,在耳邊喃喃自語後就消失了,之後就更明顯的出現在家中各個角落,亞當甚至畫出鬼娃的畫像佐證自己所看到的影像。

不只如此,亞當也時常接到奇怪的電話,沒有電話號碼也沒有名稱,種種撞鬼經驗讓他不堪其擾。亞當的每則撞鬼貼文都有超過千人按讚,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他是否為了衝人氣,才編造出這個自導自演的鬼故事,讓模糊的鬼影照疑點重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撞鬼#鬼娃#索命#靈異事件#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2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