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狂人當場酸媒體 川普、杜特帝相見歡


發佈時間:2017/11/14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22: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12天的亞洲行,最後1站在菲律賓,與杜特帝總統碰面,2位政治狂人對媒體都不是很友善,一被問到敏感的人權議題,杜特帝馬上拒答,還說記者都是間諜,川普顯然深有同感,當場開心大笑。


 

美國總統川普跟菲律賓總統杜特帝,2位除了講話肆無忌憚外,還有另一個共同點。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vs.美國總統川普:「你們媒體都是間諜。」

記者想問川普有沒有跟杜特帝提到大家最關心的人權議題,杜特帝拒絕回答。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我們沒有要回答任何問題,這場合不是新聞聲明。」

在開雙邊會議時,杜特帝也不想要媒體在場。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我要求媒體們讓我們獨處,可以離開會議室。」

2位政治強人對媒體都沒給好臉色,但面對同樣問題他們的發言人,似乎忘了要對媒體口徑一致。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告訴記者,人權問題在菲律賓打擊非法毒品的會談中,有被簡短的談到。

美方說2人談到菲律賓掃毒行動時,有簡短地提到人權議題,但杜特帝的發言人卻打臉白宮。

菲國總統府發言人:「沒有提到人權議題,沒有提到法外殺戮,只有討論到菲律賓掃毒,是總統杜特帝花比較多時間解釋的地方。」
 

川普長達12天的亞洲行,發表不少演說,仔細聽會發現有一個詞,出現的頻率變多了。

美國總統川普:「所以我們希望我們的區域夥伴,能夠強壯獨立跟繁榮,能掌控自己的命運,不要成為他人的衛星國家,這是他們要組成自由,開放的印度太平洋地區的願景。」

以前常講的亞太區變成印度太平洋新戰略,這正是川普此行強調的概念,目的是要拉攏印度一起抗衡中國大陸。

印度經濟時報編輯:「習近平變得比以前更有權力,他有自己的團隊,我們看得出大陸的侵略性,這不只對美國來說是挑戰,因為大陸現在在挑戰,美國於全球的優勢,以及印度在區域中的顯著地位。」

川普稱這次亞洲行非常成功,但還沒回到家門,大選期間發生的醜聞又被媒體爆料有新的進展。
 

CNN主播庫柏:「根據媒體《大西洋雜誌》報導,在搭檔彭斯否認跟維基解密有勾結的前3個禮拜,小唐納川普卻已跟你大概已猜到的維基解密有所接觸。」

維基解密過去曾多次公開希拉蕊的email,氣得民主黨大罵川普團隊跟維基解密有勾結,現在川普大兒子跟維基解密有往來一事被揭發,川普對維基解密,恐怕將由愛轉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亞洲行#杜特帝#菲律賓#人權議題#維基解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90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