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賽車甩尾意外 車失控撞觀眾席釀4傷


發佈時間:2017/11/1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3:46

日本佐賀縣週六在改裝的停車場中舉辦甩尾表演賽,沒想到其中一輛車突然失控,撞上場邊只以水泥塊隔開的觀眾席,包含駕駛在內一共有4名男性受傷,其中一名傷勢嚴重,意識不清。


 

橘黑色的車停在路邊,車頭凹陷全毀、引擎明顯凹進去、輪胎也脫落,衣服毛巾散落一地,現場凌亂不堪。

主播:「今天(12日)9點半左右,佐賀市富士町的天山滑雪場停車場中,有人通報賽道中的車突然衝向觀眾席。」

66輛車一同參加比賽,場內只用簡單的水泥塊分隔出賽道,事發當時有8輛車正在場中互飆甩尾技術,沒想到其中一輛忽然失控,直接衝進觀眾席,造成4人受傷,其中一名40歲上班族傷勢嚴重,目前意識不清,駕駛脊椎也受到重傷。
 

主辦單位:「真的很對不起,意外的發生代表我們沒有掌握好狀況。」

警方也著手調查,車輛失靈是人為還是故障。

另外在澳洲,也發生一起賽車意外,才8歲的Anita非常喜歡改裝賽車,剛拿到的生日禮物就是一頂高速賽車安全帽,在澳洲允許年滿8歲到10歲的小孩,可以考時速最高96公里的兒童賽車證照,沒想到Anita週六上車路考時,在接近終點處竟然失控撞上水泥欄杆,送醫還是不治,讓Anita爸媽傷心欲絕,警方也介入調查想找出車禍真正原因。

圖/NNN NEW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場#表演賽#失控#撞人#甩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16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