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下高跟鞋! 梅蘭妮亞穿平底鞋爬長城


發佈時間:2017/11/1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21: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北京行,他出訪大陸期間,美媒形容川普極盡奉承,為的是維持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關係,才能讓華府在亞洲經濟及安全議題上較容易處理,所以川普頻頻討好習近平,川普在上午離開北京,不過他的夫人梅蘭妮亞沒有同行,繼續留在北京看貓熊並爬長城。


 

在小朋友的歌聲中,美國總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一身黑白配,踏進北京動物園看貓熊,園方送上貓熊玩偶,她也回贈了代表美國的老鷹公仔。

記者陳相如:「為了迎接川普夫人梅蘭妮亞的到來,北京動物園貓熊館上午是封閉的,除此之外民眾買票進去,第一關要先過安檢,旁邊還有許多武警站崗以及安全人員。」

換下她最愛的細跟高跟鞋,梅蘭妮亞逛長城,比她的總統丈夫在北京多待了10幾個鐘頭,那麼川普這趟大陸行究竟有哪些收穫?
 

美國總統川普:「我再次地感謝您,您是個特殊的人,感謝您的熱情款待。」

中國好棒棒,川普大方稱讚習近平,給足了東道主面子,但這些言行,看在美國媒體眼中卻是極盡阿諛奉承,為的是...。

前大陸美國商會會長麥格雷戈:「對川普來說,他可以稱自己是很棒的談判者,談了一個那麼龐大的數字,有些是帳面上看起來好看,有些是合作備忘錄。」

美中方看似簽署了2500億美元的經貿大單,但其中有些牛肉看得到還吃不到。

美國總統川普:「我要指責的是歷屆政府,任由貿易逆差失控,而且持續擴大。」

川普甚至不惜打臉自己,過去曾經痛罵中國大陸,現在卻直呼對方真了不起,看在外界眼中,這是中國大陸的崛起,以及美國的討好和諂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奉承#梅蘭妮亞#貓熊#長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952

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