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程搞不攏! 白宮:川普確定不與普欽會談


發佈時間:2017/11/10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8: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今天離開北京前往越南參加APEC會議,原本各界都在期待,他會趁機跟俄羅斯總統普欽單獨會談,不過白宮發言人出面否認,川普並沒有這樣的行程,外界猜測,取消的原因可能跟如火如荼的通俄門調查有關。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經濟成長已經突破3.2%,還在持續升高。」

川普在台上持續講著自己對美國的貢獻,前腳才離開北京,後腳馬上到越南峴港參加APEC會議,不過這次大家關注的焦點是川普跟俄羅斯總統普欽到底會不會再度會談。

主播:「俄羅斯官方很肯定2人會在APEC會晤,但白宮發言人說這次行程上並沒有這樣的會議。」
 

白宮發言人說雙邊會談因為行程喬不攏取消,不過外界都在猜,取消會談可能和越演越烈的通俄門有關,證據顯示,俄羅斯確實跟川普團隊有聯繫,現在這把火也燒到川普的核心幕僚,時機相當敏感。

記者:「現在很多人認為川普承受很多壓力,要把通俄門事件怪到普欽身上。」

2人7月時才在德國見面,當時川普問普欽2次,有沒有插手美國大選,普欽也強調沒有,不過APEC還沒結束,兩人到底會不會私下單獨見面,外界都在等著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APEC#普欽#通俄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515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