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妻買凶想殺夫 他聯合殺手「詐死」反將一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23:06
美國一名健身教練上演假死戲碼,成功騙過要殺他的妻子,並讓她被逮。(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美國一名健身教練上演假死戲碼,成功騙過要殺他的妻子,並讓她被逮。(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這對夫妻之間的「諜對諜」,簡直比電影情節還精采!美國德州一名拳擊教練雷蒙(Ramon Sosa),原本和妻子露露(Maria Lulu Sosa)感情不錯,但後來因為財務壓力而感情轉淡,對方竟然雇用殺手要殺死他。所幸雷蒙巧妙地與殺手和警察演了一齣戲,「假死」騙過了露露,讓她繩之以法。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雷蒙和43歲的露露是在2007年認識,並在2010年結婚。起初他們婚姻甜蜜,雷蒙表示對方還會幫忙修指甲、精油按摩,幾乎什麼事情都難不倒她,恩愛模樣讓友人都稱羨。

 

原本夫妻倆一起開健身房,但到2015年時發生財務危機,讓彼此關係產生變化。露露的脾氣愈來愈差,甚至還想要離婚,也讓雷蒙認為,應該就是在那段時間,妻子開始萌生殺她的念頭。

事後露露雇用一名殺手古斯塔沃(Gustavo),以2千美金(約新台幣6萬元)的價碼要他殺了雷蒙。只是她沒料到,古斯塔沃曾是雷蒙的學生,彼此不但熟識且有好交情,他將此事告訴雷蒙,最後決定將計就計,上演一場假死的戲碼。

雷蒙和古斯塔沃還將此事報警處理,隨後就在警方安排下,讓雷蒙化裝成遭到槍擊身亡、躺在沙坑的模樣,並把這「詐死」的樣貌拍下傳給露露,隨後在交款的過程將她逮捕。由於事證明確,露露坦承罪刑,雙方因此離婚之外,她也遭判刑20年,並在2016年10月入獄服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假死#殺手#健身教練#健身房#警察#精油按摩#修指甲#詐死#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3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