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核試場如死亡之地 誕下無肛門嬰兒

記者 許臺軒 / 攝影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7: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先前幾乎每週一試射,9月中以來卻顯得格外安靜,美國觀察組織從衛星拍下的圖中發現,北韓疑似修建了新的核爆據點,可能在挖掘新的水平通道。北韓過去6次核試,雖然聲稱完全沒有放射物質外洩,但有脫北者就爆料,核試場附近8成樹木活不了,新生兒甚至出現沒有肛門、生殖器等畸形的狀況,就像死亡之地。


 

北韓頻頻進行地下核試驗,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里一帶,先前傳出山崩200多人被活埋,沒想到連附近的新生兒,身體也出現異狀。

新聞旁白:「一名脫北者A先生化名受訪,表示自己從吉州親戚那裏聽說,婦產科有一名沒有肛門的畸形嬰兒出生。」

北韓6次核試驗,聲稱完全沒有放射物質外洩,但附近水井乾枯、8成樹木活不了,周邊的水和土壤可能都受到汙染。
 

新聞旁白:「脫北者B小姐表示,從2006年開始核試以後,我們平壤出產的食物,就少了很多魚或是蘑菇等等。」

當地居民都喝溪水,傳出附近嬰兒出生時,竟然沒有肛門和生殖器,北韓核試場附近,儼然變成死亡之地。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的北韓,不是你祖父當年夢想的樂土,而是一個無人應承受的地獄。」

美國總統川普旋風式訪問南韓,呼籲各國向北韓施壓,北韓官媒反控美國也有人權汙點,沒資格譴責別人,還批川普是老瘋子!

新聞旁白:「美國必須攆走這個老瘋子,並撤回對北韓的敵對政策,以逃離毀滅的深淵!」

分析師認為比起川普的國會演講,美國3艘航空母艦11到14日,在西太平洋參加聯合軍演大秀肌肉,展示美國海軍協調戰鬥能力,10年來的頭一遭,恐怕更挑動金正恩的敏感神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核爆#畸形#脫北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97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