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南韓國會演說 批北韓「被邪教統治」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23: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了在南韓24小時的旋風行程,已經抵達北京,川普這一次在南韓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在國會發表演說,他向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喊話,不要試探美國的能耐,同時也不放棄外交溝通,不過另一方面,他又稱北韓「被邪教統治」,北韓的反應是甚麼呢?北韓官員說,才不理會「瘋狗」說甚麼?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是一個被邪教統治的國度。」

川普老大誰都不怕,愈接近金正恩他放愈開。

美國總統川普:「不要小看美國,切勿試探美國的能耐。」
 

川普在南韓國會發表演說,焦點全對準北韓,他對金正恩軟硬兼施,一方面嗆聲一方面勸他最好放下武器快點來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你所取得的武器,並不會讓你更安全,只會讓你的政權更加危險,你每一個採取的黑暗步驟,只會讓你面對更艱難的處境,現在的北韓,不是你祖父當年所夢想的樂土。」

川普的演講一講將近一個小時,金正恩聽到了嗎?正在平壤CNN記者採訪到了兩個北韓官員。

CNN記者雷普利:「他們說我們不在乎那隻瘋狗說了甚麼,可能指的是川普總統,他們說這些話我們聽多了,他們也說了關於半島,最近重大的情勢變化,他們說這是半島自1953年韓戰結束以來,情況最緊張的時刻,這是相當戲劇化的聲明。」

川普在國會的演講還特別提到,美國目前有三艘航空母艦戰鬥群在朝鮮半島附近。

雷根號指揮官唐納利:「是的我們目前位置在朝鮮半島東邊,這讓我們能夠發揮戰機的完整戰力。通常我們的作戰範圍在離艦600英哩內。」

川普說這樣會帶來和平和穩定,但北韓說這只會讓他們更有動機加速發展核武。而南韓人呢?這些抗議民眾,就是擔心川普的到訪,會將他們推向戰爭邊緣。
 

特派記者倪嘉徽:「我們事前收到昨天跟今天川普行程都沒有要造訪兩韓非軍事區,不過就在今天上午,剛剛傳出川普試圖,要前往兩韓非軍事區。」

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川普,突然決定給大家驚喜,他帶著美國記者,搭乘直升機打算和文在寅一起造訪板門店。結果天公不作美霧太濃,大隊人馬又通通折返。

CNN記者雷普利:「我想北韓從很多方面知道,川普其實想創造一種戲劇效果,事實上從首爾開車去DMZ也不太遠,這是一條分隔南北韓的界線,但川普想搭陸戰隊一號直升機去,是想要有華麗戲劇化的登場。」

張揚華麗和戲劇效果,這就是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現在正在經歷某種奇蹟,我們的股市創下史上新高,我們的失業率是17年來新低。」
 

他得意洋洋在南韓國會,分享這項喜悅,至於原因川普說大家根本不需要猜,就是他本人創造了奇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邪教#北韓#川普亞洲行#南韓#戰爭#航空母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4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