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南韓國會演講 痛批金正恩殘暴


發佈時間:2017/11/0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4: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南韓作客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南韓國會演講中,強烈譴責北韓惡劣的人權狀況,並將北韓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稱為「殘暴的獨裁者」。同時,川普警告北韓不要低估或考驗美國。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川普在演講中具體介紹北韓居民人權被踐踏的情況,並批評北韓曾於2012年和2013年將約2億美元資金用於「獨裁者」,搞個人崇拜。

 

川普就北韓核武和飛彈威脅稱,他替韓美等所有文明國家警告北韓不要低估或考驗他們。川普強調,現在的美國政府大有改觀,與歷屆政府不同。

據報導,川普在演講中表示,將透過軍力維護和平,並指出,南韓是值得信賴的同盟國。

川普表示,美國正在重整軍力,投入數千億美元的資金力爭建立更新、更強的武器體系。美國部署在朝鮮半島附近的3艘核動力航空母艦載有F-35戰機,核潛艦也在適當位置執行任務。
 

他還說,美國認為南韓已從1950年韓戰廢墟中發展成為很成功的國家,同時是值得信賴的同盟國。

川普結束歷時35分鐘的南韓國會演講後,前往漢江畔國立首爾顯忠院向無名英雄追悼後,即搭乘陸戰隊一號直升機飛往京畿道烏山空軍基地,再搭空軍一號飛往北京訪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洲行#川普#北韓#譴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66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