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槍命中德州殺手 水電工被封「神槍英雄」卻哽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20:22
圖/TVBS
圖/TVBS

美國德州小鎮5日發生槍擊案!26歲白人男子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闖入教堂,射死26名信徒後逃亡。當時在附近的水電工威爾福德(Stephen Willeford)見狀,拿起來福槍就追了上去,在追逐過程命中兇嫌3槍,事後被媒體封為英雄,不過他卻未因此感到開心,甚至受訪時還哽咽說,自己並非英雄,而且「來得太晚」。

據美國《時代雜誌》(TIME)報導,威爾福德向媒體表示,槍擊案發生的當下他正在家裡,孫女突然跑進他的臥房說「聽到教堂傳出槍聲」,於是他仔細一聽才驚覺,教堂方向正連續傳出槍響,因此他很快理解到,「那並非是隨機亂開槍,還是瞄準某人的蓄意槍擊,而且每一聲槍響代表的就是一個生命。」

 

身為「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RA)」的前任指導員,威爾福德決定把他的來福槍上膛,連鞋子都顧不得穿上,就直接奪門而出衝向教堂,且很快地就遭遇到穿著黑色防彈背心的凱利;維勒福德指出,就在他發現兇嫌的同時,對方也看見自己,於是他躲在一輛皮卡後方當作掩護,雙方開始互相交火。



報導指出,凱利和維勒福德交火後,沒多久就被對方擊中,於是爬上卡車打算逃逸;就在這時,威爾福德發現另一位民眾藍詹杜夫(Johnnie Langendorff)的卡車正停在附近,於是他趕緊請求對方協助,並要他「全力衝刺」;而藍詹杜夫也不是吃素的,一路狂飆到時速153公里,和凱利追逐長達10分鐘。
 

飛車追逐過程中,威爾福德在副駕駛座繼續開槍,又再命中凱利2槍,造成他最後在轉彎處失控撞車後停下。警方表示,「凱利身上有4處槍傷,3處是威爾福德造成,還神奇地避開了防彈背心,打中他的身體側邊、頸部,但頭部的致命傷應該是兇嫌自行開槍。」

事後,威爾福德和藍詹杜夫被媒體封為英雄,前者甚至被稱為「神槍手」,但他卻沒有因此感到開心;威爾福德受訪時哽咽地說,「上帝賜予我槍法,讓我完成了祂賦予的任務,但是我不是英雄,而且我來晚了,要是我能早一點到,或許就能救下更多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州槍擊案#神槍手#英雄#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79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