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抗北韓威脅 川普要求增撥40億美元


發佈時間:2017/11/07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09: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在美國總統川普今年1月就職以來首次訪問南韓之前,川普政府今天向國會要求增加撥款40億美元(約新台幣1209億元),以支持飛彈防禦和對抗來自北韓的威脅。

路透社報導,川普(Donald Trump)是在首次亞洲行期間提出這項撥款要求。這次亞洲行主要將是和區域夥伴國及其他國家領袖再次會晤,且聚焦在如何解決北韓的核子和彈道飛彈計畫問題上。

 

川普最初曾要求在2018年9月30日截止的會計年度內撥款99億美元(約新台幣2994億元)用於飛彈防禦,但一些國會議員卻認為預算太低而沒有通過。

美國聯邦參議院和眾議院軍事委員會(ArmedServices Committees)的共和黨領袖,聯邦參議員馬侃(John McCain)和聯邦眾議員托恩柏利(MacThornberry)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說,他們歡迎川普的要求,並期待「給予應有的認真考慮」。

馬侃和托恩柏利在聲明中說:「這項要求還強調流氓北韓政權構成的威脅,以及對加強美國飛彈防禦能力的迫切需求。」
 

川普還重申了他的要求,希望國會提供16億美元(約新台幣484億元)在美國與墨西哥的邊界上修建圍牆。川普建造圍牆的計畫是他成功競選總統的核心焦點,但這項計畫在國會遭到一些同黨的共和黨議員及大多數民主黨議員的質疑。(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國總統#南韓#亞洲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840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