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鼓勵公平貿易 強調美日投資雙贏


發佈時間:2017/11/0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4: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訪日第二天,德州發生嚴重槍擊,在美日企業領袖談話中,川普第一時間先對槍擊案致意,強調會和大家站在一起,對於美日貿易合作,不只鼓勵雙方投資雙贏,更驕傲提到富士康進軍美國,預期未來將帶來巨大成功。


 

美國總統川普:「最吸引你們來聘僱投資和成長的地方,這也就是為何我們要降低關稅,美國是全球關稅最高的國家之一。」

對美日企業領袖發表談話,川普畫出大餅大談雙方貿易,不只祭出利多誘因,強調美日合作投資雙贏,還驕傲提到鴻海大手筆進軍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需要的是公平並且開放的貿易,我們現在對日本的貿易,不但不公平而且也不夠開放,我們很快就會有公平開放的貿易協定。」
 

只不過才離開國門沒幾天,德州就發生嚴重槍擊,川普第一時間推特發文哀悼,嚴正譴責槍手邪惡冷血,現場演說也再次向家屬致意。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牽手向前,走過淚水和傷悲,我們勇敢面對一切。」

緊接著下一站,川普前往會見日本天皇夫婦,一路有禮點頭伸手問好,在皇宮內小憩談天,隨後抵達迎賓館參加日本自衛隊迎賓儀式。

美日雙邊會談下午登場,儘管川普和安倍,在解決北韓核威脅上口徑一致,但關於經貿問題雙方依舊存有歧見,加上對中國大陸態度分歧,會談過後能有多大進展,外界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貿易#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742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