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飛抵橫田基地 空軍一號雙胞登場

記者 許臺軒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5:42
圖/CNN
圖/CNN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5日)上午飛抵日本橫田美軍基地,受到全球媒體和駐地美軍熱烈迎接,不過第一架飛機抵達時,大家卻遲遲等不到川普和梅蘭妮亞的身影,原來真正的空軍一號才剛剛準備降落,基於出訪安全起見,總統的專機和座駕都是雙胞胎一起出動。


 

美國總統專機,飛抵日本橫田美軍基地,隨行人員陸陸續續下了飛機,但媒體左等右等,都等不到川普和梅蘭妮亞,原來真正的空軍一號這才準備降落。

CNN記者:「您現在看到橫田基地的現場畫面,大家都在等待總統蒞臨,稍早之前看到的畫面其實不是空軍一號,而是另一架隨行的飛機。」

為了總統安全起見,出動兩架專機,但總統到底在哪一架飛機上,事前對外絕對保密,全球媒體差點被騙了,而海軍陸戰隊一號和總統的「野獸」座車,也都有雙胞胎出動。
 

特派記者倪嘉徽:「其實為了準備川普的出訪,美國方面也把川普的專車,就是有野獸之稱的『Beast』早就運過來了。」

川普踏出飛機立刻被人群簇擁,邊握手邊走紅毯,還有人拿出照片索取簽名,橫田基地的美軍們高喊USA迎接,川普首次訪日,日本民眾也很捧場,一大清早基地外已經擠滿人潮,拿著相機大砲準備拍下空軍一號英姿。

記者VS.日本民眾:「你們是從哪來的呢,我是從奈良來的,我是從大阪,我是東京來的,想要來拍空軍一號,就是美國總統搭的飛機,因為還沒有看過真正的空軍一號,當然不想錯過這個機會。」

把握美國總統來訪的難得機會,爭睹總統專機風采,川普首次亞洲行開跑,受到日本熱情迎接,人氣不輸好萊塢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軍一號#Beast#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78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