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嬌嬌女撞死5人 富爸「下跪」:4千萬賠好賠滿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8:12
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
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

烏克蘭富家女薩特塞娃(Alyona Zaitseva)日前在哈爾科夫(Kharkiv)市區駕駛凌志(Lexus)休旅車狂飆,闖紅燈後發生車禍,造成5人死亡,還有一名懷孕7個月的孕婦受到重傷。事後,肇事女的億萬富翁爸爸薩特塞(Vasily Zaits)發出聲明,指他願意提供新台幣4400萬元的鉅額賠償,同時「下跪請求」受害者家屬的原諒。

據英國《都市日報》(Metro)報導,針對愛女薩特塞娃闖下的大禍,身為當地能源大亨的薩特塞日前和妻子發出聯合聲明稱,「這場慘劇奪走了許多生命,任何言語都無法形容失去親人的悲痛與驚恐」,因此他「跪地請求」受害者家屬能原諒他的女兒。

 

薩特塞同時表示,薩特塞娃的所作所為絕對必須受到譴責,因此他也準備提供110萬歐元(約新台幣4千400萬元)給受害者家屬作為賠償,甚至還發誓說「我們將做一切能力所及的事。我們正在籌錢,準備提供經濟援助。」不過,薩特塞娃也強調,事故不完全是女兒的錯,另一輛福斯SUV的司機也必須負責。

據了解,薩特塞娃當時駕駛著凌志休旅車,以將近100公里的時速闖紅燈,和福斯休旅車發生碰撞後,隨即失控衝向人行道,直接撞上無辜人群,釀成6死5傷的悲劇。根據當地法律,富家女最高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但薩特塞若付出鉅款和被害者家屬達成和解,她極有可能可以逃過牢獄之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烏克蘭#車禍#賠償金#富家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94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