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家後怪事連連 美歌手宣稱「新家撞鬼」


發佈時間:2017/10/23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22:44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一名饒舌歌手,在喬治亞州買下一棟房屋,沒想到一家人住進去後,接連發生靈異怪事。男主人被不明物體拍打、門突然自動打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們找來通靈者找到了答案,罪案偵緝頻道跟TVBS獨家合作,一起來破解這棟靈異鬼屋。


 

饒舌歌手T-Pain:「我只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是什麼東西?是誰?為什麼要這樣?」

T-Pain是美國饒舌界的小天王,得過葛萊美獎,成名後他在喬治亞州的羅斯韋爾市置產,沒想到一家人入住後,卻是一連串噩夢的開始。

饒舌歌手T-Pain:「搬來一年後,我老婆和家人遇到很詭異的事,他們聽到怪聲、看到怪事發生,或是感覺有東西從身旁走過,也覺得有人抓他們。」
 

把T-Pain一家嚇得魂不守舍的例子非常的多,男主人第一次發現事態不對勁,是有次他巡演演出回到家,老婆已躺在床上休息,他當時正側躺背對太太幫手機充電。

饒舌歌手T-Pain:「我側躺時我感覺到安柏(老婆),拍我這裡兩下很大力,我回頭看她,她在滑手機盯著手機看。」

T-Pain問老婆什麼事?太太卻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兩人搞清楚太太真的沒拍他身體時,T-Pain嚇出一身冷汗;另外一件讓他們一家毛骨悚然的是某天早上,T-Pain太太去兒子房間叫小朋友起床時,發生的怪事。

太太身後突然感受到一股涼風,房間內那扇根本沒有鑰匙可以打開的小門,突然自動打開,太太直視著門邊的同時...

饒舌歌手T-Pain:「突然之間,碰一聲門直接被甩上,門關上那一剎那,我兒子也醒來了,他看著他媽張嘴說,媽咪你只要畫圈圈他就會消失。」

T-Pain夫婦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於是請來通靈者調查,這間房子到底出了什麼狀況?

通靈者金:「我看見一名男子,他穿的不是現代服裝,他看起來蠻有錢的但他很年輕,以他這個年紀他算是很富有的。」
 

還沒到T-Pain家,通靈者就已看到了房子內的靈魂,抵達到大門後,她則感受到有人一直跟她說歡迎光臨。

饒舌歌手T-Pain妻子vs.通靈者:「有叫叫喬的男士,剛剛在門口接待我,不停地說歡迎光臨。我的祖父名叫喬瑟夫,所以那就是他囉?」

但T-Pain妻子的爺爺,似乎並不是造成他們一家困擾的主因。

通靈者vs.饒舌歌手T-Pain:「這些是古董車對吧?沒錯,我蠻愛復古的東西。你知道先前的車主是誰嗎?我不知道,這裡有很多古董車,其實有一部之前是靈車。」

沒想到T-Pain這個天兵,竟然向殯儀館買了一輛舊靈車拿回家擺著。
 

通靈者金:「你必須了解,有多少靈魂會進出那部車你懂嗎?他們不一定會離開塵世,更有可能會附在別人身上。」

通靈者斷言家裡發生的怪事,跟這輛靈車脫離不了關係,她感應到這位一直騷擾T-Pain一家的鬼,生前喝酒喝得很兇。原來兒子房間的那扇神秘小門,底下就是舊靈車停放的地點,古董靈車上的威廉不願離去,才會頻頻騷擾人家,通靈者在與T-Pain聊天的過程中,發現他其實有脆弱跟害怕改變的一面,在解析自己狀況後,T-Pain不再那麼恐懼鬼魂,也漸漸遠離了心魔獲得平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饒舌#靈異#通靈#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22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