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美少女車上玩槍 不慎走火射爆友人屁股噴血亡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8:04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少女。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非本文當事少女。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美國一名19歲少女在車上不停把玩手中的槍枝,結果不慎擦槍走火導致手槍擊發,子彈射進一旁的友人屁股,送醫治療後仍然不治死亡。
 
據《CBS》報導,加州奧克蘭19歲少女湯瑪斯(Tonea Thomas)日前開車載著同是19歲的庫柏(Diamond Cooper)及另一名62歲的女友人巴茲(Schevette Butts),並在過程中拿出一把半自動手槍交給人在後座的庫柏。

 
 
沒想到庫柏接過手槍後,在後座把玩起來,結果不慎走火,子彈直接射進人在副駕駛座的巴茲屁股當場爆血。雖然兩人急忙開車將巴茲送往醫院急救,並因害怕遭到警方追查,留下錯誤的聯絡資料後就徒步逃走,而巴茲則是在搶救半個月後仍然不治身亡。
 
警方隨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並根據多位目擊者指認出兩人的身分,循線追查將兩人逮捕。庫柏被依謀殺罪名起訴,而湯瑪斯則是被指控從旁提供協助。
 
#少女#槍枝#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07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