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衣女雨夜漫步遭撞飛當場慘死 網友驚:拍鬼片!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22:16

一名穿著紅衣的女子,在下著雨的深夜獨自漫步在馬路上,因天候、視線不佳,一輛行駛而過的車輛駕駛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女子,造成女子當場撞飛10多公尺後慘死現場。


 
圖/翻攝自Chien Shao YouTube

據深圳交警指出,深圳寶安昨(16)日凌晨1時許,一名身穿紅衣的長髮女子讀子走在大馬路上,當時下著毛毛雨,環境昏暗、行車視線也不佳。一名胡姓駕駛正好開車經過,來不及閃避,直接撞上女子,將該名女子撞飛在空中翻滾一圈後落地滑行約10公尺才停下,女子當場慘死。



 
當地警方指出,胡姓駕駛經過酒測後,體內酒精濃度為0,並無酒駕,具體事故原因將進一步進行調查。而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司機真的很倒楣」、「司機也是受害者啊」、「也太倒霉了,誰會知道半夜也會有人在公路上走」、「天啊,我不敢晚上開車了」,也有網友說「根本是拍鬼片吧」、「司機應該被嚇傻了」、「特意走馬路中間還是半夜,選擇穿紅衣服,不會是想要自殺變厲鬼吧」。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紅衣#女子#撞飛#車禍#慘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459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