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癒背後是「心碎」…貓頭鷹咖啡廳1年死7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6 18:51
圖/取自Owlcafe アキバフクロウ -Akiba Fukurou- フクロウカフェ
圖/取自Owlcafe アキバフクロウ -Akiba Fukurou- フクロウカフェ

你也喜歡朝聖動物餐廳嗎?近年「貓頭鷹咖啡廳」在日本人氣急速攀升,小貓頭鷹療癒的模樣,讓人抵擋不了牠的魅力,吸引各國遊客前往朝聖。但這萌到融化的背後卻藏了令人心碎的真相,一名離職員工向日本媒體爆料,店內原本有30隻可愛的貓頭鷹,但1年內就死了7隻,殘忍的原因讓人不忍。

張著大大的眼睛,搖擺著毛茸茸的身體,無辜又可愛的模樣超殺底片!只要在咖啡廳內用餐,經過店員解說後就能跟可愛的貓頭鷹進行零距離互動,還能讓貓頭鷹停在手上拍照。位於日本的「貓頭鷹咖啡廳」名氣不小,主打能和貓頭鷹互動,不少台灣遊客也被吸引前去朝聖。

 



互動的時間30分鐘到1個小時不等,和動物的接觸總能撫慰身心,每個人都在珍惜這幾十分鐘的時間,療癒心靈,但對貓頭鷹來說,卻是1年365天,時時刻刻都被關在狹小空間,接受不同人類的觸碰,承受各種不同的壓力。

一名離職員工向日媒《現代ビジネス》爆料,短短1年之內,30隻貓頭鷹就死了7隻,牠們無法自由活動,還被客人擅自撫摸,造成內心龐大壓力,就算健康狀況變差,也無法像在大自然中一般安靜修養,甚至有的貓頭鷹在眾目睽睽下就倒下死亡。
 



當貓頭鷹們在「接客」時,不但無法喝水,也不能自在的上廁所,為了讓遊客方便拍照,應該棲息在高處的貓頭鷹卻被強行綁在低處;還有習性獨處的牠們,也被強迫和其他貓頭鷹關在同個空間裡,過度明亮的光線也會損害他們的視力。種種的干擾,都在打破自然法則,無辜的動物因為人類的利益取向而犧牲,殘忍的真相,令人心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貓頭鷹#咖啡廳#死亡#生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48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