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入菁英兵團受訓 冒險家玩命挑戰極限


發佈時間:2017/10/13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22:39
圖/Discovery
圖/Discovery

人體的極限到底在哪呢?Discovery頻道與冒險家一起前進亞馬遜叢林,加入法國外籍兵團的野外訓練,進行菁英戰士的終極考驗,飽受心理與身體壓力,體驗精兵是如何培堅毅意志。


 

是什麼樣的野外訓練需要這麼玩命?

冒險家陶德:「我要和赫赫有名的法國外籍兵團一起撐過十天的訓練,在偏遠的亞馬遜叢林中,我將親身體驗戰士是如何培養出堅毅不拔的意志。」

驍勇善戰的法國外籍兵團,不是想參加就能參加,他們必須承受一般人可能無法忍受的身體及心理壓力。
 

既然是精兵,訓練自然不能隨便,教官跟每個人都有仇似的。

演習視同作戰,訓練也是如此,所有的訓練都是在加強團隊合作,並且鍛鍊隊員的意志力,但精兵也是人,他們是怎麼忍受一般人所不能的呢?

冒險家陶德:「一項美國研究發現,菁英部隊跟普通士兵的差別,在於一種叫神經Y的神經化學物質,又稱為NPY。」

神經Y能協助調節血壓胃口學習及記憶,它也能充當天然鎮靜劑,控制焦慮敢並降低壓力荷爾蒙與痛楚。

而研究確實發現,在高壓環境下,菁英士兵釋放的神經Y比普通士兵高出許多,也因此精兵能夠保持較冷靜的思緒。

法國外籍兵團隊員:「你必須把你的腦袋關機,告訴自己,身體的感覺不過是腦袋的一個訊息,不要聽身體說話。」

怎麼樣才能做到不聽大腦指令?當你餐餐無法好好吃喝,每晚睡不到兩小時,連續被操十天之後,比較就很明顯。
 

冒險家陶德:「我的壓力之大,導致腦部負責調節情緒的部位,杏仁體的作用爆發了,一個在戰場上調適的方法就是放慢呼吸,停止負面的自我對話,並想像正面的結果。」

人是可以訓練的,包括大腦也是如此,當你讓全身長期處於嚴峻的情況中,情續一再失控,並不斷的學習調整,久而久之,身體就會習慣,甚至是釋放物質,讓你更像一名精兵,以完成更艱難的任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冒險#野外#訓練#考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106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