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加大環保督察 關廠確保19大藍


發佈時間:2017/10/13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6: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共19大召開在即,外媒報導,北京周邊地區的工廠有許多都被叫停,以確保空氣品質及天空出現「19大藍」;此外,地方官員也在這段時間小心不違反環保法規。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RFI)報導,為了迎接18日召開的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北京當局從各方面管控,周邊地區的工廠也多被叫停,以便在19大召開期間,讓北京的天空出現「19大藍」。

 

大陸當局對環保稽查越來越像是「玩真的」。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以往對違規企業會罰款,現在則會暫停生產或責令關廠。山東省淄博市今年就關閉5000家化工企業,四川省則有逾7000家工廠已被關閉或暫時關閉。

9月以來,在北京全境督察之外,官方還對北京周邊鋼鐵與水泥生產中心地帶進行額外的檢查。9月既是進入霧霾汙染高峰的秋冬季節,也是中共19大緊鑼密鼓的準備期。

儘管環保督察看起來嚴厲,報導引述部分觀察人士表示,一旦督察結束,許多工廠也許會重新開工。一名中國製造業顧問說,這種「走過場」式的關廠,在中國是正常現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共#19大#北京#工廠#空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282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