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屍製成宣稱治百病 南韓查獲「人肉膠囊」 


發佈時間:2017/10/0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8:43

在大陸地下生產的「人肉膠囊」,最近流入南韓黑市,這些膠囊是用流產或死胎的嬰兒所製成的,宣稱是「萬用藥」,能治百病,甚至能延緩癌末病症。過去三年,在南韓就查獲超過8500顆,南韓媒體拿這些膠囊拿去化驗,發現裡頭確實有和人類高度相似的組織。


 

一一把顏色鮮豔的膠囊倒出來檢查,這些看似普通的膠囊,其實裡面的成分可能含有「人肉」,南韓媒體報導,發現這三年來有大量的人肉膠囊,從大陸走私進到南韓黑市。

目前已經查獲超過8500顆,更有媒體將這些膠囊拿到大學實驗室化驗,做DNA分析檢驗。

這些膠囊表面上稱是來自大陸的藥廠,但實際上可能是來自黑市中,檢驗出來發現膠囊成分和人類DNA高度相似。
 

研究人員李勝宰:「我們檢驗結果發現,有多名人類的DNA在裡面,性別則是女性成分比較多。」

後來記者也去求證婦產科醫生,確認這應該都是來自未滿六個月嬰兒的屍體,像這些人肉膠囊都標榜著能治百病,很多迷信的人或是重症患者,都會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膠囊以100顆約780美元價格販售,在黑市裡流通,南韓議員也向民眾宣導,表示購買這種膠囊不僅犯法,來路不明的藥物更可能賠上健康。

圖/ntdtv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肉膠囊#黑市#萬用藥#南韓#嬰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07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