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BI:沒證據指賭城血案與恐怖主義有關


發佈時間:2017/10/0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3: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現階段沒證據顯示,本週拉斯維加斯重大槍擊案是恐怖主義攻擊行動。

路透社報導,負責本案的FBI特別探員勞史(Aaron Rouse)也表示,聯邦當局已經訊問賭城血案槍手的女友,目前沒有人因疑似共犯而遭到拘禁。

 

法新社報導,聯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柏爾(Richard Burr)今天表示,賭城重大槍擊案似乎沒有和「恐怖主義有關連」,同時一名FBI官員也表示,目前凶手動機仍不明

柏爾並未進一步說明,但他的說法呼應FBI的調查。

柏爾說:「現在我可以欣慰的說,本案似乎和恐怖主義沒有關連。」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聲稱,賭城血案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是伊斯蘭國戰士,最近改信伊斯蘭教。

美國當局質疑伊斯蘭國的說法。本案FBI特別探員勞史表示,調查人員未發現能證明相互關連的證據。

FBI副局長麥凱比(Andrew McCabe)今天告訴CNBC,1日晚間致命槍擊案的凶手動機迄今不明。

「這位和我們過去處理的很多人有點不同,我們沒有任何立即可取得的指紋,可辨識槍手的意識形態、動機,或是什麼原因驅使他犯案。」

麥凱比在劍橋網路峰會(Cambridge Cyber Summit)場邊告訴記者:「我們正在拉斯維加斯和其他很多地方努力,將追查到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拉斯維加斯#槍擊#恐攻#聖戰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7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