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槍手 9月底疑似盯上另一場露天演唱會


發佈時間:2017/10/05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07: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媒體報導,賭城屠殺槍擊案兇嫌裴德克今年9月底時,可能曾經盯上另一場訂名為「美麗人生音樂節」的露天演唱會,並在會場周邊的高樓租下房間。

內華達州的64歲男子裴德克(Stephen Paddock)1日晚間在拉斯維加斯曼德雷灣(Mandalay Bay)飯店32樓房間內,從窗戶朝著「91號公路豐收音樂節」(Route 91 Harvest Festival)露天演場會觀眾開槍掃射,造成累計至少59人死亡,527人受傷,成為美國史上傷亡最慘重的槍擊案。裴德克在警方攻堅進入飯店房間之前自盡。

 

美國廣播公司(ABC)4日報導,根據透露,調查人員發現,早在今年9月底的時候,裴德克可能就曾經盯上在拉斯維加斯市中心區舉行的另一場大型露天音樂會,也就是從9月22日展開的「美麗人生音樂節」(LifeIs Beautiful Festival),他還在演唱會地點旁邊的奧格登綜合大樓(The Ogden)租下了可以俯視演出現場的房間。

參加「美麗人生音樂節」演出的藝人名單,包括了紐西蘭歌手蘿兒(Lorde)、饒舌歌手 Chance theRapper、眨眼182合唱團(Blink 182)、謬思合唱團(Muse)等。

奧格登綜合大樓發言人以及「美麗人生音樂節」主辦單位均不願對媒體表示評論,僅表示希望媒體直接找拉斯維加斯警察局詢問。
 

「美麗人生音樂節」活動執行長溫尼吉爾(Justin Weniger)4日發表聲明指出,音樂節整個大家庭都為1日發生於拉斯維加斯駭人聽聞的槍擊案感到悲傷難過,「我們為社區裡所有人祈福,也為受害者及他們的家屬,以及急難應變人員祈福。」

面對媒體詢問裴德克是否曾經在9月底就策畫對另一場演唱會發動攻擊,拉斯維加斯警方4日表示,全案目前正在調查,無法對細節多做評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城#槍擊#屠殺#演唱會#策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9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