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射光束槍!躍出大銀幕 成真實武器


發佈時間:2017/10/0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20:38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歷任南韓總統當中,對北韓態度最友善的文在寅,也強調要提升自主國防力量應對,由南韓國科院主導,正在秘密研發軌道砲和雷射砲,兩款先進的武器,這是透過電磁推力,以超音速的速度發射,這款砲彈目前全球只有美國已經進入測試階段,南韓試圖仿照美軍的設計,預估在本世紀20年代中期,可以完成技術研發。


 

朝空中對準目標,循著雷射光線發射就能擊落,這款先進武器,正在從電影裡走向真實世界。

南韓SBS電視台主持人:「電影星球大戰裡,能夠發射激光(雷射)的武器擊毀航天器,目前韓軍正在研發這樣的,用於自主國防的新式武器,軌道砲和激光(雷射)砲。」

南韓秘密研發軌道砲和雷射砲的消息,首次端上檯面。
 

這是一種利用電磁能量作為推力,以超音速的速度發射,只要一發砲彈,就能打穿導彈、艦艇和飛機。

目前全世界只有美國海軍進入測試階段,預計2028年可以列裝部隊。

南韓國防部長宋永武:「這種高級技術無法從外國獲取,南韓國防科學研究院正在秘密研發。」

南韓試圖仿照美國,自行設計軌道砲,預估在本世紀20年代中期完成技術研發。

鎖定空中的無人機一舉殲滅,這款叫做無核EMP彈,南韓從1999年著手研發,目前已經可以在100公尺的距離,精準打中無人機等電子設備,最快2020年可以服役。

南韓國防科學研究院前所長朴昌圭:「南韓軍方如果要求裝配EMP彈,應該能夠達到裝配要求。」

研發武器的同時,更考慮引進核潛艇,面對北韓核武發展速度加快,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強調要提升自主國防力量。
 

南韓總統文在寅:「南韓政府決心維護的和平,這需要強大的國防能力為基礎,我們將站出來嚴懲恣意挑釁的行為,壯大國防加強與美國同盟。」

韓美軍演首次舉行,短程防空實戰。

央視主播:「短程防空就是指,以復仇者短程防空導彈為主要武器,擊落低空入侵韓國領空的,敵軍戰機的防衛活動。」

這項實戰軍演的訊息,是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在9/30發布的。

央視新聞:「實際上該演習早在,朝鮮第六次核試驗之後,於9月6日到8日在京畿道,抱川等演習場舉行,美軍為何選在這個時間點上公布,耐人尋味。」
 

太平洋司令部發布訊息的隔天,美國總統川普又發推文,跟小火箭人談判是在浪費時間。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我們仍然強烈支持外交施壓北韓,我們正繼續在做,但現在不是只和北韓對話的時候,我們鼓勵所有盟友和夥伴做更多,我們仍將繼續把所有選項放上桌。」

川普和白宮都表態,現在不能只光說不練,美國答應南韓,增加雷根號航母的巡航次數,朝鮮半島持續戰雲密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文在寅#自主國防力量#國科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91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