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沒油竟要乘客推車 陸十一長假亂象多


發佈時間:2017/10/0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3:59

大陸十一黃金週,預估有多達7.1億人次出遊,景區人山人海,高速公路變成停車場,亂象叢生,有遊覽車駕駛,出發前忘了加油,半路拋錨,居然叫乘客下車推車,險象環生。


 

江蘇南京的高速公路上,遊覽車越開越慢越開越慢,就停在了中線車道動也不動,接下來上演乘客推車的誇張場面。男乘客在車尾拚命推,但是遊覽車一動也不動,川流不息的車陣中看起來超危險。

原來司機出發前忘記加油,開到一半沒有了還就乘客幫忙推車。

大陸警方:「要不然再找一輛車子把大家送走,要不然你抓緊時間半小時一小時時間你把車子搞好。」
 

大陸警方到場實在傻眼,對天兵司機開罰,並且趕緊先安置乘客。

大陸長假期間,高速公路的奇怪景象真不少,廣東佛山高速公路五隻鴕鳥逃出飼養柵欄,就在高速公路狂奔駕駛人看熱鬧喊加油,警方圍捕累壞了,而不僅陸上交通裝況多,大陸各大景區塞爆了,南京中山陵宛如台灣跨年人超再加倍人頭密密麻麻。

想要登高看景,殊不知看得是茫茫人海,還有迪士尼單日遊客人數破3萬,周邊警力全數上班維安,深圳的海水浴場人多到像是下餃子海上漂,再往旅遊勝地雲南洱海許多遊客找角度拍美照,沒想到一拍收錢的就來了。

男遊客受不了糾纏給了約台幣45元,速速走人旁邊遊客觀察拍下這些要錢的商家,不停地把道具吊椅移來移去,沒有明顯告示要收費,卻等遊客拍照再跳出來,有訛詐錢財的嫌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金週#出遊#人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17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