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裝步槍從32樓掃射 如機關槍群眾難逃


發佈時間:2017/10/03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23: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賭城發生美國史上傷亡最慘重的槍擊案,兇嫌是一名64歲的退休會計師,他從飯店32樓高的飯店房間內,朝廣場正在參加演唱會的群眾瘋狂掃射,造成59人死亡、527人受傷,槍手使用全自動步槍,並加裝特殊裝置,才會讓子彈像機關槍一樣,快速的擊中來不及逃難的群眾。


 

劈哩啪啦一連串的恐怖聲響,嚇壞了演唱會的聽眾。

民眾:「那是什麼,我不曉得。」

民眾沒想到好端端的來參加露天音樂節,卻得在歌聲跟連珠炮的子彈聲中,倉皇逃離,有些人一開始還搞不清狀況。
 

民眾:「是煙火啦,是煙火啦,不用跑,是煙火。」

殊不知在他們還誤以為這是煙火的同時,已經有好多人遭子彈槍殺身亡。

終於有民眾發現槍聲打哪來,顧不得自己站起來可能成為目標,竟然起立用手往天空一指,同時也有人氣到對槍手比出不雅手勢。

槍手無情的再度扣下板機,民眾的怒氣又化為恐懼,乖乖彎腰躲子彈。

美國歌手布萊恩霍普金斯:「我們現在躲進冰櫃裡。」

來聽同業演唱的歌手嚇壞了,趕緊帶附近聽眾躲到大冰櫃中,同樣幸運的還有攔到計程車的民眾。

逃離民眾vs.計程車司機:「有誰在(飯店)上面嗎?一個還在掃射的槍手,快走快走,OK好好,天啊,有槍手,很多人死了,你沒再跟我開玩笑?,沒有快走快走。」
 

真的不是放煙火也沒再開玩笑,槍手從住宿的曼德勒海灣飯店窗戶邊,往下掃射366公尺下方的群眾。

旁白:「就是從那裏(曼德勒海灣飯店),槍手在飯店32樓的房間內,用類似槌子之類的東西敲破窗戶,朝人群開火。」

警方抵達飯店展開逐層搜索。

特種部隊隊員:「破門,破門,破門。」

演唱會把一堆人聚集在一起,縱使槍手槍法不準,只要對準場地亂掃,依舊會造成大規模死傷,且當時大家都忘記,這個會場其實還有其他出入口。
 

CNN主播:「演唱會現場有出口可讓民眾逃離,但很多目擊者說,有人跑向靠近拉斯維加斯大道那個出口,因為那是當時他們進來的入口,其他的出入口卻沒啥人走,但往那個靠大道的出口走,是更靠近槍手所在位置,而不是離的更遠。」

警方抵達飯店房間後發現了舉槍自盡的兇手,64歲的白人退休會計師派克朵。

拉斯維加斯警方:「我們在曼德勒海灣飯店,發現23把槍械,在他麥斯奎特市家中發現19把槍械。」

槍手弟弟:「我們都被搞糊塗了,我不懂我什麼都不曉得,他從哪弄來這些自動武器,他又沒有軍隊背景之類的。」

槍手派克朵跟菲律賓裔女友住在內華達州,他很愛到賭城玩個幾把,一出手就是一百美元,他沒有犯罪紀錄,但他的父親可是惡名昭彰。

旁白:「班傑明霍金斯派朵卡的名字,因為搶劫銀行,列在FBI通緝名單中長達八年,通緝海報形容老派朵卡是是精神病態且有自盡傾向,身上有攜帶武器非常危險。」

FBI表示,搶手不是白人至上主義者,也沒有加入其他政治跟宗教團體,調查人員仍摸不清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大開殺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城#槍擊案#槍手#會計師#掃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71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