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製馬桶蓋「反攻」歐美市場 月銷上萬套


發佈時間:2017/10/03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7:44
圖/微博
圖/微博

大陸十一黃金週,旅遊人潮帶動買氣,過去不少陸客到日本玩,暴買馬桶蓋成為話題,但現在劇情反轉,大陸製的馬桶蓋,出口「反攻」歐美市場,一個月賣上萬套。這款馬桶蓋來自貴州,用竹子加工成為原材料,設計多達5000種,在歐洲市場賣得特別好。


 

九牧廚衛董事長林孝發:「這個水我喝了一千多次了,謝謝喔。」

馬桶水喝了上千次,他是大陸廚衛業者,登上央視節目,用行動力證明,產品高科技,連馬桶出水都能喝,要告訴大陸消費者,馬桶蓋不用再飛到日本買。

過去陸客到日本搶購,現在madeinchina的馬桶蓋「反轉」外銷出口歐美。
 

誰說馬桶蓋只能是白色,顏色、造型五花八門,有紅、有藍、有黑,除了底色,還有彩繪栩栩如生的竹子,設計多達五千種,在亞馬遜平台上,售價折合台幣一到兩千塊不等,每個月能賣上萬套,這個被老外搶購的馬桶蓋,來自大陸貴州。

貴州思特公司董事長吳成東:「對歐洲來說,他們特別關心地球暖化,我們用循環的材料來製造馬桶蓋,消費者的話會更願意買我們這樣的產品。」

馬桶蓋用竹子和稻草秸秆製成,經過切片、打磨、黏貼,成為馬桶蓋的原料版,因為能玩出這麼多花樣,在歐洲市場賣得特別好,德國、瑞士,就佔了出口的百分之80,靠科技和創意,反轉大陸製造。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金週#馬桶蓋#歐美市場#竹子加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78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