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孤狼」掃射50死後自盡 飯店房間內搜出10槍


發佈時間:2017/10/02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08: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史上傷亡最慘重的槍擊案,警方調查,開槍的64歲男子派朵克是當地人,他採取孤狼式犯案,還刻意挑選在飯店高樓層行兇,警方派出特種部隊,進入兇嫌房間發現他已經舉槍輕生死亡,房內赫然發現10把步槍,警方正在擴大追查犯案動機,以及是否有其他人涉案。


 

演唱會才剛開始,歌手在台上唱沒幾句,突然槍聲大作,台上歌手背著吉他,往後台方向逃命,底下觀眾滿臉驚慌,大家全蹲著或趴在地上,就怕遭到子彈掃射,所有人都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接著就是聽到陣陣哀嚎,死傷慘重,也有民眾距離舞台不遠,聽到聲音先是探頭往外看,下一秒所有人趕緊縮在牆邊,飯店人員第一時間,也立刻疏散旅客,大夥直接往外奔逃。

CNN主播:「我們得知很重要的消息,我們確認遭擊斃嫌犯身分,他叫做史蒂芬派迪克,64歲,拉斯維加斯當地人。」

賭城警方表示,槍擊案的槍手嫌疑人是當地64歲男子派朵克,在飯店32樓往下開槍掃射,有線電視CNN報導,在槍手飯店房間搜出10把來福槍,不過警方抵達前槍手就已經自斃,初步判斷是孤狼犯案,和恐怖組織可能無關聯,目前正在蒐查他的住處尋找更多線索。
 

而原本一度被認為涉案的同行亞裔女性,已經排除涉案可能,不過這次的攻擊也成為美國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孤狼式#行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623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