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槍擊 目擊者:槍手掃射5分鐘以上


發佈時間:2017/10/02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08: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內華達州賭城拉斯維加斯驚傳槍手對數千人持槍掃射,至少造成20人喪生,另有上百人受傷。目擊者表示,槍手開了數百槍,槍擊時間長達5分鐘以上。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警方表示,行凶槍手疑已死亡。

 

法新社報導,警方指出,接獲槍手從曼德雷灣賭場度假村(Mandalay Bay Resort and Casino)朝參加鄉村音樂會數千名聽眾開槍掃射的報案之後,派出大批警力進入知名賭城大道(Las Vegas Strip),將一名槍手「擊倒」。

拉斯維加斯警官葛梅茲(Steve Gomez)告訴記者:「目前我們的確擊倒一名嫌犯。」

現場照片可以看到狂歡群眾有人瑟縮在賭城大道上,有人驚恐逃竄,畫面中似乎可以看到幾具俯臥在地的遺體。
 

上傳社群網站的影片顯示,一大群人在度假村外頭參加「91號公路豐收音樂節」(Route 91 HarvestFestival)中的一場音樂會,後來就傳出似乎是自動步槍連續掃射的聲音打斷演出。

德克福(Monique Dekerf)告訴CNN:「我們聽到像是玻璃破掉的聲音,於是查看週圍發生什麼事,接下來就聽到砰、砰、砰。」

「我一度以為說,好,沒事了,槍擊停下來了,結果後來又開始了。」

德克福的姐妹說,聽起來好像「槍擊聲從右邊傳來,聽起來彷彿他們就在我們身旁,近在咫尺而已」。

一名目擊者告訴當地電視新聞台KLAS,他看到一個人在幾層樓高的地方,對群眾開了好幾百槍。

對於報導提到有多名槍手,警方予以否認。

警方推文說:「我們目前不認為還有其他槍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拉斯維加斯#賭城#掃射#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67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