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速公路癱瘓! 陸「黃金週」千人錯過航班


發佈時間:2017/10/02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2:29

大陸十一黃金週展開,今年有長達8天的假期,預估出遊人數達到7.1億人次,龐大出遊潮,先「癱瘓」高速公路,從東莞到廣州1個半小時車程,有旅客硬生生開了5個鐘頭還沒到,結果就是趕不上飛機,至少上千人有同樣遭遇。另外香港到廣州的直通車,也因為廣深高速壅堵,在昨天(1日)取消近9成班次。

大陸十一黃金週,用一個字形容就是「塞」!綿延的車潮,把高速公路塞成了停車場,上得去下不來,大夥都堵在路上,至少上千人趕不上登機時間。

 

旅客:「還有一波人沒來,我老公和我家公還沒到,8個(全部都要改簽嗎?)是。」

從東莞到廣州白雲機場,原本1個半小時的車程,硬生生開了5個鐘頭還沒到,搭不上飛機,只能改到隔天。假期才開始,出國行程就因為塞車浪費一天,廣深高速公路被癱瘓。

香港到廣州的直通車,十一假期第一天,9成班次取消。
 

工作人員:「這個不是我們,去那邊窗口退款,我要回廣州,就是今天晚上回不去了,今天暫停,因為黃金週,所有車都在廣深高速塞車。」

港粵直通巴士協會秘書長:「一輛6點多出發的車去廣州的,真的慘,今天早上11點才到,行駛了15個小時。」

迫不得已取消班次,因為塞在路上,客人還能睡覺休息,但司機油門要踩踩停停,腳都快沒力。

龐大出遊潮,不只交通運輸難負荷,杭州西湖風景區也有「災情」,大家都想拍照PO上網,結果流量太大無法負荷,手機被斷網,大陸十一黃金週才剛展開,狀況就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黃金週#癱瘓#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861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