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十一國慶 香港「反威」4萬人上街頭


發佈時間:2017/10/01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23:09

大陸十一國慶,但香港卻不平靜,民眾走上街頭要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下台,因為袁國強要求「刑期覆核」,讓不少政治抗議人士,被高等法院上訴庭改判監禁,遊行現場,抗議團體預估有4萬人上街頭,但香港警方卻說只有4300人。


 

無懼威權時代,拿著布條香港人不滿,高喊下台。大陸十一國慶這天,他們不服氣,走上街頭「反威權」,因為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要求「刑期覆核」,讓3名前學生領袖,以及13位反對新界東北發人士,被高等發院上訴庭改判監禁。

香港民眾說:「想支持之前被判刑的學生,我覺得他們是有一種政治逼害,他們為香港付出很多。」

也有香港民眾說:「法官原本已經判了社會服務令,現在袁國強還要讓他們坐監,這是不對的。」
 

香港民眾身穿黑衣響應熱烈,道路上也被擠得全是人潮,抗議團體預估有4萬人上街頭,但香港警方卻說只有4300人,差距10倍;遊行最後,也抵達香港政府總部,而原本警方只開放一條人行道,也因為集會人數太多,最後決定多開一條行車道。

香港「反威權」抗議人士表示:「由袁國強做黑手帶頭,首先藉釋法取消6位直選議員資格,之後又用不同的公安惡法,將一批又一批爭取民主的抗爭者,送入監獄。」

不過面對民眾怒吼,香港政府回應,法庭是在公平公開的審訊中,做出獨立判決,不存在任何政治因素,大陸歡慶國慶之時,香港卻不平靜。

圖/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慶#袁國強#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89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