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年吃掉30人!夫妻嗜「人肉晚餐」 住處搜出人皮…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4:11
圖/取自《鏡報》
圖/取自《鏡報》

俄羅斯出現一對食人魔夫妻檔!2人在18年間一共殺害並吃掉30人,警方還在其住處發現數個「人肉罐頭」以及19張人皮,恐怖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鏡報》報導,俄羅斯克拉斯諾達(Krasnodar)有民眾在某軍營附近拾獲一只手提袋,打開後發現裡頭裝著的是女性遺體的殘肢,報案後警方又在附近找到一隻手機,裡面有一名男子的自拍照和人類肢體的照片,驚覺事有蹊翹,循線找到住在軍校宿舍的一對夫妻,才揭發這起長達18年的恐怖食人事件!

 

圖/取自《鏡報》


據警方調查,35歲的男子巴克夏耶夫(Dmitry Bakshaev)和42歲的妻子娜塔莉亞(Natalia)坦承從1999年開始犯案,一共殺害了30多人並「吞食」;警方隨後搜查2人住處,發現有部分的遺體被冷凍儲存在冰箱和地下室。

可怕的是,警察還在家中找到一些裝有人肉的透明罐頭,還搜出「19張人皮」,他們甚至將人頭當成晚餐,擺放在盤子裡和「佳餚」合影紀念!
 

圖/取自《鏡報》


據鄰居透露,夫妻2人的住處時常傳出藥味,只要有人試圖靠近查看,就會遭到夫妻檔強烈阻止,且妻子極具有攻擊性,平時鄰居也不敢隨意接近。警方目前在住處搜出8具遺體,將繼續釐清夫妻2人吃人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食人魔#殺害#人肉罐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675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