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駕駛拿到駕照後首上路 新車才到手5小時就撞死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09:44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一名女子駕照剛入手兩個月,日前開心添購新車,沒想到領車才短短5小時,就發生撞死人的意外,還錯把油門當成剎車。
 
據《看看新聞》報導,深圳一名女子在7月25日才剛取得小客車自排駕照,並在本月5日領到新買的奧迪新車上路,也是自己拿到駕照後第一次開車上路。沒想到領車才短短5個小時,就在福永鎮107國道南向福永金石雅苑路段撞到一名騎乘腳踏車的男子。

 
 
肇事女駕駛表示,自己一開始並沒有看到對方從右邊出現,但同車的乘客同伴大叫後才發現,自己一慌就撞上去了。但她也表示「我開那麼慢,我也沒想到他為什麼會竄出來。」
 
而遭撞的男子倒在不遠處的道路上,滿臉鮮血當場死亡,腳踏車則是嚴重變形。據現場勘查後,肇事小轎車在與腳踏車發生碰撞後,還把油門當剎車繼續往前衝進入一旁的樹叢,目前事故後續仍待警方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05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