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指北韓宣戰說荒唐 陸籲:雙方談判 


發佈時間:2017/09/26 0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07: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白宮今天駁斥,北韓有關美國已對其宣戰的說法「荒唐」。南韓籲請美國,協助緩和與北韓的緊張關係。中國大陸方面則說,美國與北韓相互攻詰已太過危險,唯一解決辦法是談判。

北韓外長李勇浩在紐約投宿的飯店外,對美國總統川普所謂北韓若持續發出威脅將「來日無多」的推文作出回應。

李勇浩說,國際社會希望,「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與美國間的言詞攻詰不致轉變為實際行動」。

「然而上週末川普宣稱,我們的領導階層來日無多,他這是對我們國家宣戰。」

「既然美國已對我國宣戰,我們就有一切權利採取反制措施,包括有權擊落美國戰略轟炸機,即使那些轟炸機尚未飛入我國領空亦然。」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表示:「我們尚未對北韓宣戰,因此坦白講,那是荒唐的說法。」

桑德斯並對擊落美國轟炸機之說不以為然,她指出,「一個國家擊落另一國飛行在國際海域之上的飛機,絕對說不過去」。

南韓外長康京和在美國華府發表談話說:「北韓很可能會有進一步挑釁,南韓和美國必須一同妥善處理情勢...以防緊張更加激化或爆發任何會迅速失控的軍事意外衝突。」

中國大陸駐聯合國大使劉結一告訴記者:「我們希望事情平靜下來,現在已經太危險了,對誰都沒有好處。我們當然希望(美國和北韓)能了解,除了談判解決朝鮮半島核子問題,別無其他辦法...另外一個選擇就是災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Q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宮#北韓#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788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