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川普宣戰! NFL球員唱國歌時跪地抗議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4: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爆粗口,飆罵在唱國歌時,跪地表示抗議的NFL球員,呼籲球迷抵制,還要求球隊老闆把這些人通通開除,結果24日有上百名球員,不約而同在唱國歌的時候單膝跪地,或是坐下來抗議,球隊老闆和教練也和他們站在一起,表示支持,還有球隊乾脆在更衣室不露面,川普和體壇間的戰火越演越烈。


 

美國國歌響起,大批球員卻單膝下跪,或是坐下來表示抗議,還有人乾脆待在更衣室選擇不出席。

新聞旁白:「我們看到的這個畫面是前所未見的,許多球員在演奏國歌時單膝下跪,球隊教練和老闆公開支持他們的球員,展現團結一致。」

從2016年開始就有NFL球員用這樣的方式,抗議種族不公和警察執法不當,吸引越來越多球員仿效,川普22日卻用不雅字眼痛批,還要求球隊老闆開除他們。
 

美國總統川普:「你不想看到這些NFL老闆,對那些不尊重我們的國旗的球員說,把這些***拖出去,他被開除了嗎?」

接著川普又威脅球迷,不抵制就等著看球員被開除或是禁賽,結果24日在球場上,不但播放NFL的團結影片,上百位NFL球星、教練和老闆,還用行動對川普的言論表達不滿。

巴爾的摩烏鴉隊球員BenjaminWatson:「總統川普的話,讓很多人感到很生氣。」

匹茲堡鋼鐵人隊教練MikeTomlin:「我們不會讓政治分裂球員分裂球隊。」

靈魂歌手史提夫汪達24日在紐約的演唱會上也用同樣做法支持反歧視行動,不過川普一打開電視,看到這副景象恐怕只會更火大。

美國總統川普:「我覺得這讓我們的國旗蒙羞,讓我們的國家蒙羞,所以我當然覺得老闆們應該做些什麼。」

而本來過去唱國歌的片段,都會進廣告跳過不播,因為川普爭議,現在也變成全程LIVE播出,川普槓上NFL,激烈戰火備受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川普#總統#國歌#抗議#NF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320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