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後有洋蔥!司機請她下車 暖心正妹卻這樣做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4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4 23:06
克里斯蒂娜開著計程車到家後,和司機合照。圖擷自Cristina Tan臉書
克里斯蒂娜開著計程車到家後,和司機合照。圖擷自Cristina Tan臉書

感人!日前菲律賓一名正妹,下班搭計程車回家,但車開不到一半,司機就說身體不適,要請他下車改搭別部車,沒想到她卻請司機到後座去睡覺,換她坐上駕駛座來開車,讓司機能多休息一下,這暖心的故事,讓網友大讚她「人美心也美」。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菲律賓女孩克里斯蒂娜(Cristina Tan),15日下班的時候,在路邊攔了一部計程車準備返家,上車後和司機閒聊,得知這名70歲的司機為了要養家,得開計程車無法退休,但身體越來越無法負荷。

 

結果路途不到一半,司機就向克里斯蒂娜表示,因為身體太疲累,因此無法平安將她送回去,希望克里斯蒂娜下車,再改搭其他計程車。

但她卻沒下車,因為不捨司機勞累,決定叫司機到後座睡覺休息,不過起初司機並未接受這提議,因為他認為讓乘客開車實在很不妥當,但在克里斯蒂娜的堅持下,司機只好勉為其難的同意。

後來她把車開回家後,並沒立刻把司機叫醒,或許是因為覺得自己幫助了別人,反而開心在駕駛座自拍司機睡覺模樣,並將照片上傳臉書,與親友分享她「第一次開計程車」的經驗。
 
克里斯蒂娜自己坐上駕駛座開車,讓疲憊的司機在後座休息。圖擷自Cristina Tan臉書

事後,這件事引發數十萬網友按讚,紛紛讚美、「做得好!上帝保佑妳的善良」、「向妳致敬」、「人美心也美」、「妳的舉動非常感人」、「為你所做的一切感到驕傲」、「真是好榜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計程車#司機#疲累#暖心#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1362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