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假扮A片製作人 24女登門被誘「試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5:43
美國一名男子假稱是A片製作人,誘騙24名女子與他上床試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名男子假稱是A片製作人,誘騙24名女子與他上床試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名男子自稱是A片製作人,假借「試鏡」為由,誘騙多名年輕女性和他上床,據悉至少有24名女子被騙上當。日前男子被逮後在法庭上認罪,遭判處10年徒刑。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名34歲的男子安東尼(Mario Ambrose Antoine)家住密蘇里州,2011年開始,他在網路上自稱是A片製作人,到處招攬想要下海的女性,承諾要幫她們拍攝A片,並且會支付數萬元不等的酬勞。
 

安東尼還誆稱,這些影片只會出現在海外的私人網站,女性們不用擔心自己的身分會因此曝光,結果此舉真的吸引不少經濟困難的女性找安東尼面試。

安東尼在與這些女子見面後,除了遊說她們拍下並簽下假合約,甚至還得跟他「預演」A片當中的情節,許多女性就真的受騙上當。事後安東尼並未支付這些酬勞,這些女子得知自己遭騙之後,竟還收到安東尼的恐嚇,若是投訴就會將影片傳給他們的親朋好友。

檢警獲報之後,循線逮捕安東尼,經過調查之後,他的確假冒A片製作人,趁機與至少24名女性上床,他在5月受審時認罪,這個月13日法官判他10年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妻和狗狗「人獸交」被控虐待動物 影片是丈夫給的
辭去25年教職拍AV玩3P 62歲教授:我很享受
拍A片惹怒IS 世界第一AV女優遭「斬首威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片#製作人#面試#試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615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