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月內2度飛越日本 北韓飛彈能打關島


發佈時間:2017/09/15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22: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今天(15日)又發射一枚飛越日本北海道上空的飛彈,飛行距離為3700公里,按照這個距離換算,北韓是有能力打到關島的。1個月內飛彈2度飛越日本上空,確實讓日本更為緊張,專家認為,下個月10日是北韓勞動黨建黨周年,金正恩恐怕又會有新動作!


 

北海道時間早上7點,防空警報響起!

廣播:「飛彈穿越上空。」

住在北海道的老外,手機也收到了警報聲。
 

美國部落客:「我早上被我手機發出很大的聲響給吵醒,這聲音蓋掉….,我想這緊急警報聲,蓋掉你手機所有的聲音,非常非常的大聲,所以呢….。」

話還沒講完刺耳的警報聲又響了,距離上次飛彈畫過日本北海道上空,間隔只有短短的17天。

主播:「平壤又發射飛彈來回應聯合國制裁,這是今年發射的第22枚飛彈,不到1個月來第2次發射飛彈,這一枚飛過日本上空,自2月中以來平壤平均每10天進行一次飛彈試射。」

今年2月川普上任後北韓首次發射飛彈,3月他們朝日本方向發射4枚飛彈,3枚掉到日本經濟海域,5月北韓說發射的火星12號可以打到關島,7月成功發射2枚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4號,8月北韓的火星12穿越北海道上空,飛行了2700公里落入太平洋,而最新的這一枚飛得更遠。

日本防衛大臣:「估計飛行距離是3700公里,高度大約達到800公里。」

飛彈一來,防災中心人員全都動了起來,北海道交通還一度癱瘓。

北海道居民:「這很嚇人,我想跟他們說你們給我停止。」
 

北韓飛彈發射6分鐘後,南韓馬上對朝鮮半島東岸發射,可涵蓋到平壤的玄武2型彈道飛彈,總統文在寅下令要密切關注,北韓可能發動的電磁脈衝武器跟生化攻擊,並直接表明在這種狀況下,不可能跟北韓展開對話。

南韓總統文在寅:「在這種情況下跟北韓對話是不可能的,北韓將會面臨國際間更嚴格的制裁跟壓力,這會逼迫北韓走向對話的道路。」

9月15日發射的飛彈飛行距離3700公里,比8月的多飛了1千公里,專家分析,平壤距離關島約3400公里,這次是要跟美國展現北韓已有能力攻擊關島。

研究北韓學者:「北韓射彈的行為是在對聯合國安理會,第2375決議表達強烈抗議,具體來說,是在展現他們有能力用火力包圍關島。」

美國在日本、韓國設立的軍事基地,都可能是北韓的攻擊目標。
 

南韓國防研究員金昌秀:「(美國設的)是一個多層次的飛彈防禦系統,也許他們(北韓)只是想要測試,我們是否能擊中他們的飛彈。」

美國再度要求中國大陸跟俄羅斯,應該要對北韓採取行動,而北京的回答是這樣。

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局勢不斷緊張升級的推手不是中國,解決半島核問題的關鍵也不在中國。」

下個月10日北韓勞動黨建黨紀念日,有專家預測,他們可能會發射ICBM級的火星14飛彈,或北極星3潛射彈道飛彈,金正恩的核武計畫,似乎在各國制裁下逐漸壯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飛彈#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119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