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通過新制裁案 北韓:核彈把日本炸沉大海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8: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國安理會通過對北韓實施新一波制裁,但北韓似乎無動於衷,北韓勞動黨外圍團體,甚至發表聲明恐嚇,揚言「要用核彈將日本打沉」。而CNN進入平壤採訪發現,制裁案通過後似乎讓北韓人更團結,他們說他們都買北韓製的產品,不擔心即將遭到制裁。


 

CNN記者在北韓趴趴走,看到首都平壤一片欣欣向榮,高樓大廈不斷往上蓋,街頭還有賣三明治漢堡的小販。

北韓店員:「我們不會有事的!我們這裡賣的東西都是本地製的,我們不會擔心制裁的,我們自給自足。」

CNN記者咬了一口漢堡豎起拇指說讚,在北韓採訪一舉一動都有人監視誰敢說不好吃?
 

北韓民眾:「我們不在乎美國總統或是外界說什麼,我不擔心是因為我們相信領導人金正恩大元帥。」

但聯合國對北韓制裁案已經通過,未來包括石油可能都會被禁運,北韓到底在想什麼?

CNN記者雷普利:「這些海報貼滿整個城鎮,它們某種程度總結了北韓官方,對於來自美國愈來愈大的壓力,就是更多的導彈!」

用拳頭對付拳頭、以飛彈攻擊飛彈,就算全世界都與他為敵、就算餓肚子吃草根,北韓是要發展核武。

主播:「北韓表示洲際飛彈都已經飛越日本上空,日本還不知悔改!因此再威脅要以核彈將日本列島炸進海中。」

北韓加碼威脅說要把日本炸沈,還另外針對美國「要像對付瘋狗般用亂棒打死」,被掃到颱風尾的日本人很無奈,日本官房長官譴責北韓的氫彈威脅,說這樣的挑釁無法接受,只會讓區域緊張升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合國#北韓#制裁#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48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