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核爆輻射外洩? 居民頻傳染怪病


發佈時間:2017/09/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3: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頻頻舉行核子試爆,而在試爆場豐溪里旁,附近居民傳出染上怪病,日本媒體訪問到之前住在豐溪里附近的脫北者,他們會有莫名其妙頭痛、體重減輕,卻查不出病因,南韓政府推測,應該跟北韓核子試爆後輻射外洩有關。


 

脫北者:「我頭痛得沒辦法工作,但去醫院檢查也都診斷正常。」

頭痛、體重減輕,但是卻查不出什麼原因,北韓的村民只好把這種怪病,訴諸於鬼神作祟稱為鬼神症,但是有這樣問題的人卻不只是一個兩個,南韓民間團體調查脫北者,發現有這種怪病的人多達17人,而且他們都來自於同一個地區。

新聞旁白:「婦女居住的地方,就在距離地下核實驗場豐溪里,約20公里遠的小鎮。」
 

脫北者:「我們這些住在吉州郡的居民,每天喝的水,都是從豐溪里流下來的。」

脫北者還說,連年輕人都莫名其妙得了結核病,而且人數越來越多,唯一的合理懷疑就是核試爆帶來的後遺症。

南韓統一部長趙明均:「非常有可能是因為受到輻射污染。」

而且北韓在3日進行完氫彈試爆後,對實驗場的坑道進行修補工程,南韓媒體就懷疑應該是有發生輻射外洩的問題。

脫北者:「大家對核試爆成功都很開心,但政府卻對核子試爆,會對人體帶來什麼樣的不良影響,卻閉口不提。」

金正恩只顧著發展核武對抗西方國家,完全不管老百姓死活,這也是為什麼脫北者們,千方百計也要逃出北韓的原因。

脫北者:「(政府)把維護自己的政權擺在第一位,沒顧慮到人民的安全。」
 

聯合國安理會雖已對北韓提出新一波制裁行動,但核試爆到底對北韓居民健康帶來多少影響,真相恐怕非常驚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核子試爆#豐溪里#染上怪病#脫北者#頭痛#體重減輕#病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827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