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前夫交女友 她用「百草枯」泡內褲給他穿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23:19
圖/淘寶網
圖/淘寶網

夫妻離婚後仍住一起,沒想到卻爆出命案!一名婦人離婚後仍與前夫同住,但不滿其在外交女友,因而對她冷落,將前夫的內褲浸泡在農藥「百草枯」當中,最後導致前夫中毒身亡。事發後她主動投案,在兒女求情下,她最終被判11年徒刑。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的柳州市,貝姓婦人與覃姓男子原為夫妻,共同育有一子一女。在2010年時離婚,婚後雙方協議仍住一起,與兒女共同生活。

 

事發在2016年春節後,當覃男因有新交往對象,在家中對貝女越來越冷淡,引發女方怨恨。後來得知農藥「百草枯」的效用,若沾到皮膚會導致脫皮與灼辣感。她隨即去買一罐,覃男的內褲浸泡在農藥中,然後曬乾給對方穿。

當地法院調查指出,貝女原意是教訓一下男方,讓對方誤以為得到性病,因此不會再去找女友。期間覃男覺得胃部不舒服,就醫後發現是陰囊受到感染。他當下有透過女兒,打探貝女是否有在家中的菜餚或油水中下毒,但貝女否認。

男方因為病情加重,被送到柳州人民醫院,診斷出來就是農藥「百草枯」中毒。此事經由女兒告知後,貝女坦承是自己下毒,並在隔天就前往警察機關投案。覃男最後不治,經法醫檢定,是陰部皮膚黏膜吸收「百草枯」藥性,造成中毒,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後身亡,貝女最後被判刑11年,不提起任何上訴。
 

新聞小百科:
「百草枯」是化學合成除草劑,與土壤接觸後很快失效,是一種對土壤傷害較低的農藥,在1962年由ICI公司註冊生產。至今有超過120個國家使用,是世界上用量第二大的除草劑,主要用於農業和園藝除草、催枯。「百草枯」對人和動物有劇毒,人攝入3毫升即可能因性肺纖維化,最終導致呼吸衰竭而死亡,若不慎口服,死亡率高達90%~10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人妻慘死疑「被自殺」 夫家急幫穿壽衣出殯毀屍
被虎吼聲嚇死? 印度猴群集體暴斃
兒殺妻藏屍冰櫃105天 母泣:他是乖寶寶還是孩子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劑#除草劑#百草枯#農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31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