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博館xJust In Case 紐約時裝週發光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1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7:32

台灣博物館首度登上紐約時尚週!國立歷史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History,簡稱史博館)攜手Just In Case進軍全球最具指標的伸展台,2018春夏紐約時裝週。


 

史博館xJust In Case以「遇見常玉MEET SANYU」為主題,在昨(10)日下午成功舉辦時尚大秀,台灣設計師品牌Just In Cas更照亮伸展台,驚豔全場!此次史博館授權其品牌及常玉14幅經典作品與周裕穎設計師合作,這次發表的18春夏系列(18SS),共3系列37套新裝。
 



周裕穎以常玉的畫作為靈感,3系列分別為裸女系列、花瓶與花盆系列、動物系列,不僅大膽把經典的裸女化作透視街頭上衣,還翻玩豹紋作成印花夾克,也運用裸色像畫布的胚布、網版印刷反覆水洗,呈現仿舊的質感,呈現常玉晚期畫作裡的時光斑駁感。
 




常玉畫作中獨特的色彩,周裕穎當然不會放過,他利用淡粉紅、粉紫、土黃等色系,讓服裝更顯活潑年輕,完美讓藝術與時尚於紐約交會。「遇見常玉MEET SANYU」魅力驚人,包含紐約時尚紅人Lyn Slater、台灣超模吳宜樺皆到場看秀,Lyn Slater還隨設計師一起謝幕,秀場總計超過320個位置座無虛席,台灣博物館首度登上紐約時裝週就充滿話題。



周裕穎畢業於義大利米蘭Domus Academy設計學院時尚設計碩士,於2007年成立Just In Case,近年來致力於品牌的創作與發表,在東京時裝週、紐約時裝週、上海時裝週都能見到Just In Case活耀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齊名LA、里斯本 莫斯科今年列全球10大
 
新美國小姐出爐! 批川普暖化政策奪后冠
埃及首度歸還中國文物 含光緒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ust In Case#紐約時裝週#周裕穎#常玉#國立歷史博物館#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2821

0.4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