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狗工廠猖獗 捷克動保人士籲嚴格立法


發佈時間:2017/09/0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3: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捷克每年有數萬隻非法繁殖的狗兒,被殘忍地塞進廂型車和後車廂裡賣到西歐黑市獲取暴利,其中許多還是病犬或嗷嗷待哺的幼犬。

法新社報導,布拉格獸醫納澤拉茲卡(Martina Naceradska)說:「試著像這些小狗一樣,在一個不健康、遭隔離的地方,以少量的糧食和飲水,生活在自己的排泄物裡至少一天看看。」

越來越多捷克動保人士把目標鎖定所謂「小狗工廠」(puppy mills)或非法大規模商業犬隻繁殖場,納澤拉茲卡是其中一人。他們表示,這些繁殖場估計每年往西運送5萬隻沒有植晶片或護照的狗兒到歐洲聯盟(EU)各國。

動保人士認為捷克境內有100到150座小狗工廠正在營運,其中許多位在捷克與德國和奧地利邊界上,是這種非法交易的關鍵因素。

小狗工廠非法繁殖的利潤龐大。根據動保人士,歐盟西部國家合法繁殖的犬隻比東部國家貴上至少75%。

捷克境內過去幾年非法繁殖數量暴增,使得每年營業額估計上看15億捷克克朗(約新台幣20億6000萬元)。

網路上輕易就能找到販售諸如法國鬥牛犬、吉娃娃、約克夏獵犬、傑克羅素獵犬或查理斯王騎士犬等受歡迎品種的捷克小狗工廠網站。

納澤拉茲卡主張,為了徹底剷除非法繁殖業者,應該制定目標特別針對他們的更嚴格法律。

她說:「為了有助檢舉那些繁殖業者,我們必須明確依法定義禁止繁殖動物的條件。」(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狗#非法繁殖#黑市#暴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94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