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囚禁少女逼生小孩 塵封18年綁架案偵破


發佈時間:2017/09/05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4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11歲少女上學途中遭到綁架,直到18年後才重獲自由,18年前,綁走她的是一對夫妻,少女被囚禁這18年,遭到綁匪性侵,生下兩個女兒,直到女兒長大,出現在柏克萊大學校園,因為互動怪異遭到警方盤查,塵封18年的綁架案,才宣告偵破。


 

電影不存在的房間描述一名少女遭綁架後,被囚禁在綁匪家後院長達5年,遭性侵還生下孩子的真人真事,但這樣不幸的事件不只一樁。

受害人潔西杜加:「我們先說清楚喔,我的名字是潔西.李.杜加,我在11歲的時候被一個陌生人綁架。」

綁著公主頭有著可愛笑容的潔西,當時是個才11歲的孩子。
 

和媽媽妹妹一起住在加州,有一天她就像平常一樣走路去搭校車,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一輛灰色轎車朝著潔西靠近,她以為對方是要問路,但車裡的男子卻拿出電擊棒電暈她將她給擄走。

綁走潔西的是菲利浦加里多,是前科累累的戀童性侵犯,女的是他的妻子,兩人一路將潔西載回家,還將她的衣服脫下、上手銬,把她藏在屋後方有大片鐵皮堆疊的髒亂小屋裡,從那時候開始,這個小女孩的吃喝拉撒都只能仰賴擄走她的綁匪。

被綁架不久後,潔西杜加就遭到性侵,14歲就生下第一個孩子。

被囚禁的18年內她共生下兩名女兒,她們也成了她唯一寄託。

受害人潔西杜加:「我覺得我不再是孤單一人,我有別人陪伴我,她們是我的。」

在她失蹤的這幾年,潔西的媽媽和繼父都沒有放棄,不停利用所有管道找人。
 

但都沒有下文,更誇張的是綁匪菲利浦是被裁定,需要假釋官定期前往看管的前科犯,但這18年間假釋官一共到菲利浦的家中檢查過60次,居然都沒有發現不遠處有個女孩被囚禁著!

警方和執法人員的粗心大意,忽略了求救訊號,菲利浦更加肆無忌憚,2009年他更帶著潔西杜加生的女兒,到柏克萊大學校園內發傳單宣揚自己的信仰,這時候是校園警察發現不對勁。

校園警察坎貝爾:「這兩名女孩沒有對我暗示著她們遇上麻煩了,但我直覺她們很不對勁。」

是這兩名警察的直覺,才揭發了這一樁長達18年的綁架案,救出了潔西杜加。那時她已經29歲,終於能和家人團圓,這幾年她學著自己開車外出重新生活,還將這段黑暗慘痛的過去寫成書,希望幫助其他受害者走出陰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綁架#囚禁#偵破#18年#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44

0.1554